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博股份重组获批 农工商地产将被注入

公告天天看(2015年5月20日)
2015年05月20日 0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记者刘佳) 海博股份(600708)昨日晚间公告称,经证监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至此,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农工商地产将被注入到海博股份。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海博股份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四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被注入到海博股份的农工商房产既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2008年3月整体改制重组成功。目前,公司拥有下属企业近70家,其中房地产企业50多家,包括1600多家农工商门店。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开发各类住宅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

  之前,海博股份披露业绩快报,称公司2014年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加1.91%;每股收益0.32元。海博股份去年营业收入45.26亿元,同比增加78.59%。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