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信网携滴滴打车豪送万元体验金 掀起全民理财风暴

2015年05月13日 14: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13日,国内领先的P2P理财平台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正式开展新一轮跨界合作,当天所有抢得滴滴打车红包的用户都可获得由金信网送出的10000元投资体验金。领先P2P理财平台与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打车类APP的强强联合,掀起全民理财风暴,成为跨界合作的典范。

  

  金信网送滴滴红包活动刷爆朋友圈 点击“金信送好礼”即可领取万元体验金

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豪送万元体验金

  这也是继415~417日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送红包之后双方的再次合作。415日,我国北方大部遭遇沙尘暴天气,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发起“领取金信网专属滴滴红包 金信送您安全回家”活动,凡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都可免费领取由金信网送出百元滴滴专车大礼包,此举也成为当天众多借势沙尘暴营销中最贴心、最走心的活动之一。

  事实上,进入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就发展开始寻求通过跨界合作拓展行业边界,这种跨界合作不仅体现在品牌层面,在营销、产品等层面也有不少的尝试。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便是这种跨界合作的鲜明体现。

  410日,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金信网当日成交额一举突破亿元大关,成为为数不多的单日成交量可破亿的P2P平台之一;428日,在央行、最高检、最高法等部门领导的见证下,金信网携手中国政法大学打造互联网金融风控实验室正式成立;在第三方机构推出的4月份P2P网贷市场分析报告中,金信网的成交量已经跻身业界前十;截至4月底,金信网的总交易量也突破40亿元……“金信速度”成为中国P2P行业快速发展的缩影。

  金信网成立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元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凭借独特O2O安全闭环风控模式,连续三次获得“中国网贷评价体系”国家A级平台评级。如今,金信网已拥有超过80万注册用户,为2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并实现线下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400家落地服务站点布局;同时,金信网也在移动端持续发力,以提升用户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

  滴滴打车也一直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用车服务而努力,并已经在中国打车类APP市场中占据第一;而移动金融服务也已经成为包含金信网在内的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战略方向所在。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以金信网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与以滴滴打车为代表的互联网打车的结合,一方面让移动互联网用户享受到了打车优惠,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有机会体验P2P这一新兴的投资理财方式。

  据了解,今天所有用户都可通过滴滴打车红包页面中的链接注册金信网并领取10000元投资体验金,用户可使用该体验金在513~517日进行投资,体验标的投资周期为5天,年化收益率为7%。体验金可以用来投资体验标,最终收益归新用户所有。

  而此次金信网携手滴滴打车送万元体验金的活动只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未来,双方还将继续联手送出专车红包及投资体验金等。除滴滴打车外,金信网还将与更多的行业领导品牌进行合作,在打造多样化理财产品的同时,积极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