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神剑股份、金新农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5月13日 07:4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5月13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3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12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神剑股份(002361):4.2亿购嘉业航空进军装备制造

  神剑股份复牌涨停,12日股价报9.14元,涨幅9.99%,13日仍有望涨停。

  神剑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嘉业航空100%股权,交易作价4.25亿元。嘉业航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装备配件制造企业,主要为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工装、结构件以及总成产品。

  金新农(002548):5.2亿购盈华讯方跨界互联网

  金新农复牌涨停,12日股价报11.92元,涨幅9.96%,13日仍有望涨停。

  金新农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盈华讯方80%股权,交易作价5.24亿元。盈华讯方定位于电信运营商计费能力服务提供商,主要基于电信运营商计费能力,向数字文化和数字娱乐型(移动)互联网网站提供小额充值服务。

  康强电子(002119):永乐影视作价27.8亿借壳

  康强电子连续2日涨停,12日股价报15.70元,涨幅10.02%,13日仍有望涨停。

  康强电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永乐影视100%股权,交易作价27.8亿元。程力栋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永乐影视主营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泽熙増煦将参与此次定增。如果还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不售产品。

  精诚铜业(002171):5.2亿购顶立科技涉足军工业务

  精诚铜业连续2日涨停,12日股价报15.82元,涨幅10.01%,13日仍有望涨停。

  精诚铜业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顶立科技100%股权,交易作价5.2亿元。顶立科技是一家以新材料产业核心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开发为基础,专业从事先进智能热工装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企业,并通过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为航天、航空和军工大客户的核心供应商。

  友利控股(000584):中清龙图近百亿借壳上市

  友利控股连4日涨停,12日股价报10.03元,涨幅9.98%,13日仍有望涨停。

  友利控股拟置出扣除货币资金外的所有资产和负债,作价19.85亿元;置入中清龙图全部股权,作价96亿元。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从氨纶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业务转变为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清龙图股东杨圣辉。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