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智慧复牌涨2.48% 重组被中止审查

2015年05月12日 09: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今日早盘,大智慧复牌,截至发稿,该股报26.45元,涨2.48%。

  大智慧昨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对于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中止审查。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2日开市起复牌。这也意味着,这桩历时近一年的“互联网+证券”跨界并购案,未能如期等来监管层的正式批文,未来变得更加不确定。

  据悉,大智慧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5月8日,中国证监会在例行发布会上对中国经济网记者李表示,按照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符合“上市公司及其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因涉嫌犯罪正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