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注册资本金提升至1亿元 拍拍贷谋求全面提速发展

2015年05月11日 11: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11日讯(记者李治国)2015年,是拍拍贷谋求全面提速发展的一年。拍拍贷已于近日完成公司增资,增资后拍拍贷的注册资本金提升至人民币1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拍拍贷的公司实力更加壮大,公司信用和风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至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拍拍贷始终坚持纯线上模式,自建风控和征信体系。3月份,拍拍贷推出的风控系统魔镜,是P2P业内首个真正基于大数据的风控系统,同时公司在产品端基于大数据下的标的推送的尝试也日渐成熟丰富,继彩虹计划之后,近日公司上线“快投”工具,就是将将平台上现有的风险分区内的散标进行打包组合,用户只要认可预期收益,就可以快速进行一键投资,让更多用户能在平台上享受实现安全便捷的投资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风控能力,加速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拍拍贷进行了新的战略结构优化调整,持续优化和提升公司全流程的运营能力。并从美国第一银行capital one 引进唯一一位华人执行风控决策官,曾任capital on银行收益管理高级负责人,拥有12年风控、大数据经验的专家章峰担任公司首席风险官CRO,上半年还有来自互联网和金融业的高级人才加入拍拍贷。

  下阶段,拍拍贷将继续在线上“跑马圈地”。拍拍贷CEO张俊表示,今年拍拍贷在用户目标是要提升至1200万以上,在千万量级用户规模之上把风控模型做的更加精准。“P2P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存活下来,肯定是有一定资本实力和风控能力的。”张俊认为。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