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费金融公司抢抓消费贷市场

2015年04月27日 07:24    来源: 南方日报    

  “五一”消费季来临前,各大银行与消费金融公司频出新招迎战。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城镇化潮流令其对新潮产品需求旺盛。各大银行金融机构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出消费金融产品。比如,中信银行面向“工薪族”和“房贷族”推出的无抵押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信金宝”,对于装修、购车、旅游等生活消费,最高贷款金额可达30万元,最快1天放款。广发银行专门针对白领一族推出的消费贷款“自信一贷”。该产品在申请过程中并不需要提供担保和抵押,需符合年龄在25岁—55岁,税后月收入6000元以上,最快1天可放款,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

  日前,适逢苹果公司Apple Watch在4月24日在中国内地首发与“五一节”消费旺季,银监会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的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也趁机推出“10—10—10”等新款消费贷产品。针对部分达不到申请银行信用卡条件的消费者。所谓“10—10—10”,即消费者只需在购买商品时支付10%的首付、每月还款10%、分10期还款,便可以申请消费金融服务。

  消费金融近来也受到年轻消费者包括大学生的广泛欢迎。考虑到大学生群体没有工作收入,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在合作伙伴迪信通门店内独家推出“零费用”学生贷款服务,希望通过推出零费用的学生贷款方便大学生体验消费金融,掌握使用消费金融产品“聪明贷款”的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