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发布关于加强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导意见

2015年04月24日 16: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关婧)今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介绍,证监会今日发布了关于加强对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导意见(简称“意见”)。张晓军表示,对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是证监会重要监管职责。2013年12月,证监会对非上市公司监管意见进行修订,指导全国股转系统完善相关规定,意见定位于贯彻落实管理办法,加强非上市公司公司监管,提高监管系统性和有效性,意见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一是整体要求,二是规范各类主体行为,三是挂牌公司的监管,四是明确不挂牌公司的监管,五是监管协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