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25家公司IPO 新股供应增加

2015年04月23日 18: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今日证监会发布核准25家公司首发申请,其中包括普莱柯生物,新疆雪峰科技等10家公司将登陆上交所,永东化工等3家登陆中小板,包括耐威科技等12家公司将登陆创业板。

  证监会在公告中表示,此次25家首发企业是根据市场情况和首发审核工作的进度,在本月内核准的第二批企业。下一步,证监会将在继续保持按月均衡核准首发企业的基础上,适度加大新股供给,由每月核发一批次增加到核发两批次。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市场供应增加后,需要投资者警惕风险。

  以下为证监会批文全文:

  4月23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其中,上交所10家(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3家(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新星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12家(浙江金科过氧化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这批25家首发企业,是我会根据市场情况和首发审核工作的进度,在本月内核准的第二批企业。下一步,我会将在继续保持按月均衡核准首发企业的基础上,适度加大新股供给,由每月核发一批次增加到核发两批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