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专车APP大升级 新增企业账户功能

2015年04月20日 13: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 神州专车APP发布最新版本,新增许多实用、便捷的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体验!此次神州专车新版APP增加的众多功能中,“企业账户”功能让许多经常因公出差的用户眼前一亮。

  据记者了解,当用户所服务的企业已经申请成为神州专车的企业客户,用户下订单时会看到“公差用车”的勾选框。如果勾选,则您本次出行的订单将用企业的账户余额支付;如果不勾选,则您本次出行的订单将仍然用您的个人账户余额支付。如果您从属于多个企业,则可以通过点击企业名称,进入到企业选择页。此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私人和公差用车之间随意切换,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用户。

  升级后的神州专车新版APP中还有另外几大亮点,其中,“预约用车”功能增加了日租和半日租的选项,均支持公务轿车、商务7座和豪华轿车三类车型。以后再也不用为打车操心了。自有车辆、专业司机、百万保障、全国网络,神州专车让您的出行安全可靠、方便快捷,及一流的服务,给您不得不选的理由!

  除了支付宝充值外,新版神州租车APP还新增了银行卡和微信支付渠道,那您随时随地想充就充!用户还可以通过输入不同的手机号码,为亲友充值,给他们一份惊喜。

  除此之外,新版APP增加的功能还包括:支持国际手机号注册;当司机处于出发、到达、服务中等状态时,用户端可以实时看到司机的位置,且自动缩放比例尺,让您再也不用猜想司机是不是迷路了;通过地图点选择上下车地点;下车地点可以是非服务城市,让您真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国内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更新神州专车APP,来体验这些全新功能。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