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热点切换 防御性板块补涨

2015年04月14日 08:43    来源: 今日早报    

  昨日金股平均涨幅仍然可观

  □本报记者 陈海研

  实习生 陆彬彬

  昨日市场再现普涨场景,沪综指站上了4100点上方,中小板指表现强势涨幅居前。从行业方面看,医药生物、建筑装饰、机械设备、纺织服装和银行板块涨幅居前,而非银金融板块出现回调。另外,在概念股方面,基因检测、生物疫苗食品安全、赛马、高铁、生物识别等板块涨幅居前。

  目前指数连续逼空后出现二次缺口,预示短期风险与机会并存。尤其是在新股发行的干预下,对短期逼空的指数形成一定影响。目前市场热点已经切换到了公路、医药、公用事业等防御性较强的板块,投资者紧跟资金进行防御性布局。

  由于热点有所切换,昨日财富宝金股平均涨幅仍然可观,金股的涨幅大多在4%左右。具体是华西证券关注的中国联通(600050)上涨4.58%,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另外,保利地产(600048)、飞乐音响(600651)、海立美达(002537)后市都可以看好。

  今日金股将继续发送,微信用户如想得到财富宝金股,只要向财富宝微信发送“1”,即可在当日下午2点半左右收到由财富宝投资俱乐部的专家团队精选的金股;发送“2”,可查询个股行情和个股点评;发送“5”,可查阅“午盘解析”,由资深财经记者和投资顾问对市场走势进行研判。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