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药商业板块涨6.50% 八成个股年报报喜

2015年04月13日 13: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午后,医药板块表现不俗,截至发稿,医药商业板块涨6.50%。其中,南京医药、嘉事堂等个股涨停。实际上,医药股自元旦以来上涨58.66%,是去年全年涨幅的近两倍。而业绩的高增长及行业内新投资热点不断涌现,成为该板块上涨的最大驱动力。

  截至目前,两市有121家医药类上市公司披露了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这121家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82亿元,同比增长13.43%;累计实现净利润406.5亿,同比增长17.93%。具体公司方面,有98家上市药企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超过8成。另外,在发布去年年报的同时,还有72家上市药企披露了今年一季报,有5家企业净利预增4倍以上,13家公司净利涨幅在100%-400%之间,其中海翔药业净利疯涨超50倍,高成长能力凸显。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