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建议做空短债 将加息推迟至2016后不成熟

2015年04月07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2.6万个,远低于预期24.5万,为2013年12月以来最低增幅。但美银美林(BankofAmericaMerrillLynch)由Priya Misra牵头的策略师们在4月3日的报告中写道,建议做空短期债券,或者建立1/2年期债券收益率曲线变陡头寸,因为即使就业数据疲弱进一步抑制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将首次加息时机推后至2016年也显得不成熟。

  美联储官员称,FOMC委员会对通胀有“合理的信心”时,也即认为通胀会朝着2%目标前进,美联储会作出加息决定。根据旧金山联储银行周一发布的经济通讯,基于调查的通胀中值预测接近经济衰退前的水平。旧金山联储经济学家Nechio写道,虽然职业预测者调查得到的长期预期已经回归2007年水平,但仍接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2%的目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