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淘宝店日销8000万领跑 风口捉基不二之选

2015年03月25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沪指10连阳,市场热情高涨。然而,在点位高企的市场,风口捉猪的风险渐增。市场投资人士认为,对于“涉市未深”的小白投资者,风口捉猪不如风口捉基,个人选基、基金经理选股,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至于牛市用户的钱都去哪儿了,看基金淘宝店销量便可一目了然。天弘基金数据显示,持续领跑基金淘宝店的天弘基金淘宝店,昨日单日销量超过8000万元再次刷新行业最高纪录,而“炒股神器”容易宝再次成为人气王。 

  余额宝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今年通过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壕放1500万支付宝口令红包回馈用户后,人气急剧飙升,淘宝店销量随之频频刷新纪录。元宵节活动后,原本已持续领跑的天弘基金淘宝店,日销量再次刷新纪录,于323日首次突破8000万元大关,刷新了基金淘宝店日销量的最高记录;人气也有爆棚趋势,目前日访客达20多万人,远高于行业日均访客数。 

  据记者的观察,牛市行情,指数基金成了“风口捉基”的不二首选。从天弘基金淘宝店公开销售数据来看,指数基金“容易宝”自从上线以后,一直稳居天弘基金淘宝店销量桂冠,销量紧随其后的是主动管理型的明星股票型基金“天弘永定”。 

  作为天弘首只登陆聚划算的明星基金,容易宝50036日登陆聚划算的首日,便成为聚划算基金冠军,日销量接近5000万元。随后的沪指10连阳中,容易宝系列始终销量领跑。 

  记者认为,赚钱才是硬道理。天弘基金“人气王”容易宝持续在为用户“赚小钱钱”,WIND数据显示,自120日成立始截至323日,短短两个月,容易宝300收益了15.4%,容易宝500收益了22.5%。作为指数基金,二者分别跟踪沪深30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此二指数2014年分别上涨了53%39%。购买了容易宝300或容易宝500,即相当于分别投向了300只大盘蓝筹股或500只绩优中小盘股票,天弘基金淘宝店10元起购,10元就能投资上百只股票,可谓理财小白分享牛市盛宴的“炒股神器”。 

  更划算的是,用户在天弘基金淘宝店不仅可以享受到“好基友”的产品,还可以通过天弘基金的各种活动获得更多福利。除了元宵节壕放1500万红包,天弘基金淘宝店相继发起了“容易宝承包1号计划”、“容易宝承包2号计划”、“体验送iphone6 plus”、“体验送图片实物(如平底锅)”等趣味活动,持之以恒地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