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大地保险闪电赔付赢得客户赞誉

2015年03月23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快速处理一起车险人伤案件,其快速预赔、高效结案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据了解,由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承保的一辆私家车在成都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辆损坏、行人重伤。在接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得知伤者初步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已并发“脑疝”,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住院3天已花费9万余元。由于被保险人无力垫付医疗费用,便向中国大地保险提出预付赔款的申请。虽然被保险人提供的相关单证资料并不齐全,但为了避免因费用拖欠而影响治疗,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立即开通重大案件处理绿色通道,第二天便向医院一次性预付了30万元的赔款,作为伤者后期的治疗费用。

  伤者康复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一直与被保险人和伤者保持联系,经过145天的治疗,伤者终于临床治愈出院。在伤者完成伤残评定后,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又积极介入案件调解,与事故双方一起到交警部门参与案件处理,促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使案件快速完成结案。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在案件材料不足的情况下,没有机械地按理赔流程操作,而是以客户为中心,实事求是、特事特办,从客户提出预付申请到30万元的赔款到账,仅用了1天的时间,有效保证了伤者得到及时充分的治疗,帮助被保险人解决了实际困难,践行了“理赔无忧”的服务承诺,体现了中国大地保险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价值。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