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毕明建任中金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

2015年03月17日 0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昨日,中金公司宣布,根据中金公司董事会决议,董事会聘请毕明建先生为中金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即日起,毕明建先生将临时代为履行中金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直至监管机构核准其总裁任职资格之日。同时,林寿康先生不再代为履行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仍将作为运营总监服务公司。”中金公司表示。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毕明建在职期间,担任中金公司副总裁、管理委员会成员、管理委员会代理主席、投资银行部联席负责人、联席运营总监、高级管理顾问等职务。此外,毕明建在金融领域有非常广泛的经验,曾就职于世界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厚朴投资等金融机构。

  中金公司董事会表示:“我们相信,在毕明建的领导下,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经营宗旨,中金公司将会在全方位投资银行业务领域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