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侯马公安局刑警大队侦破10万元玉石被盗案

2015年03月12日 08:4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2015年3月10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樊某某的落网,轰动一时的价值10万余元玉石被盗案,经过侯马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日夜征战终于尘埃落定。

  2015年2月22日,侯马市家具城老板马某到侯马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月22日凌晨,其在家具城会展中心的店门被砸,价值10万余元的七块玉石被盗。接警后,刑侦一中队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调取店内及家具城楼道内监控,综合研判分析,发现实施盗窃的是一名年轻男子,遂围绕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展开侦查,经过大量调查走访,摸排蹲守,于日前一举将该男子擒获,被盗的七块玉石悉数追回。

  经查:犯罪嫌疑人樊某某(男,30岁,万荣县光华乡人),2015年2月18日流窜至侯马,2月21日21时许,当其游逛到侯马市一家具城三楼时,发现家具城商铺无人值守,遂用砖块砸碎门框玻璃,钻入马某放置玉石的店内,将展示柜里的七块玉石盗走。日前,就在樊某某再次潜入会展中心寻找作案目标时,被蹲守民警一举擒获。

  现犯罪嫌疑人樊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侯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