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解除都邦保险监管措施

2015年02月28日 1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今日,保监会公布解除都邦保险监管措施的通知,全文如下:

  中国保监会关于解除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管措施的通知

  保监产险〔2015〕18号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解除相关监管要求的请示》(都邦发〔2015〕91号)收悉。经研究,我会决定解除对你公司采取的禁止设立新的分支机构和提升现有分支机构的层级、禁止购置房地产、汽车(理赔查勘车除外)等大型固定资产、停止商业性广告支出、停止向股东分红的监管措施。

  你公司应加强偿付能力监测预警与管理,做好资本规划,合理控制业务规模,提高盈利能力,确保偿付能力持续充足。

  中国保监会

  2015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