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卿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合规负责人

2015年02月05日 21: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5日讯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周卿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合规管理指引》及其适用通知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规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周卿任职资格的批复

  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周卿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太保安联健康20154号)收悉。经审查,周卿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合规管理指引》及其适用通知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合规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5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