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和基金成功登录上海股交中心 系全国首家Q版上市私募基金公司

2015年01月26日 08: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月26日讯(记者顾阳)1月21日下午,随着一声响亮的铜锣声响,北京天和融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天和基金,企业代码:203605)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Q版)挂牌上市。这是全国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Q版上市,也是北京首家上市投资管理类公司。

  据悉,天和基金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努力倡导“诚信、规范、谦虚、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力争将天和基金打造成为广大投资者信赖的知名基金品牌。此前,天和融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成功投资8210矿泉水等项目。

  天和融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邹飞儒表示,天和基金成功挂牌上市将成为公司未来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天和基金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天和基金正式转型为一个专业化、标准化的金融机构,天和基金将以上市为契机,充分利用集团实力优势,将自身的发展战略与国家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全力推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把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推广至千家万户。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员表示,中小企业在上海Q版上市,不仅能够大力提升企业知名度,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还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寻觅到更有投资价值、成长潜力的企业资源。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