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隅股份青岛摘“地王”

2014年12月22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从金隅股份获悉,继去年将南京“单价地王”收入囊中之后,金隅股份旗下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再度以8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在青岛取得2号地块。

  12月16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开出让市北区吴兴路、镇江路片区内的两幅黄金地块。最终,1号地块被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2号地块则由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两幅地块均为底价成交。其中,2号地块起叫价8500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超过2.9亿元,刷新了今年青岛土地拍卖起叫价的最高纪录,成为新的年度“地王”。

  金隅嘉业党委书记张启承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该地块虽然为底价成交,但同样也成为青岛地王,这与青岛今年前三季度没有大幅供地、到四季度才集中供地有关系。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