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点14款土豪级日用品 屌丝们瞬间给跪了!

2014年12月19日 09:48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如今的土豪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但相信更多的还是像这样的屌丝青年。土豪们的生活神秘莫测,常常引得人们猜测纷纷,难道你不好奇他们是如何烧钱的吗?

  下面就速速跟九哥来围观!看看土豪们的日用品是如何将“有钱任性”发挥到极致的。(九个头条网)

  1。黄金卫生纸三层22K黄金纸,130万美元,被公认是一次性奢侈品中的极品。

 

  2。黄金面膜每个1000美元,两个小时一张面膜要1000美元,2006年日本推出了24克面膜,在迪拜莱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和哈罗德百货公司(Harrods)都有卖。

3。黄金小板凳价值130万美元,太接地气了!

 

  4。黄金衬衫每件大约25万美元,印度人用大约14000枚22克拉黄金制成衬衫,15个工匠花费16天做成,衬衫上到处都是眼花缭乱的衬衫装饰。重7磅,只有特殊场合穿。

5。音箱52万美元,终于觉得苹果便宜了!

 

  6。黄金兰博基尼价值四千万车,全身的黄金“盔甲”和显眼的“666”车牌真是极其奢豪。

7。热狗,在美国纽约空中茶歇餐厅里售卖,一条2300美元。

 

  8。这不是奥斯卡奖杯,只是墨西哥瓶装水acqua di cristallo tributo a modigliani,750毫升价值36万元。

9。男用香水Clive Christian的一号男用香水,1万4千元。

 

  10。巧克力布丁每个35000美元,用金箔做的高档食品,营销人员都会冠以最贵,金箔用在了比萨饼或蛋糕中,金箔其实是一种装饰。

11。萧邦太阳眼镜价值240万元。

 

  12。用真蝴蝶翅膀设计的Trek Butterfly Madone自行车,50万美元。

13。西洋棋皇家钻石西洋棋组,6000万美元。

14。镶满钻石的钢笔价值900万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