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突遇标的公司人事地震 新国都重组无奈终止

公告天天看(2014年12月18日)
2014年12月18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 魏京婷)新国都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由于重组标的公司的核心技术及管理团队出现重大变化,致使交易无法正常进行。公司拟终止本次重组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审批申请材料。公司股票将于12月18日复牌。

  今年2月份,新国都披露重组预案,拟以8.4亿元股权和现金收购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为一家体育类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预案公布后,新国都即被封死涨停板,并且连续10个交易日一字涨停。

  根据重组预案,新国都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范特西合计100%股权,此次交易共需支付6.9亿元。其中,现金支付2.3亿元,剩余4.6亿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标的公司为体育类模拟经营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传范特西科技地震 5股东退场曾被 8.4亿收购》的新闻,该新闻指出范特西员工李秀文、郭闫闫、林华润、杜展扬、周杨、白璐因出现严重违纪行为,被范特西公司开除。10日晚间,新国都公告对此报道予以证实。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