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业态拓宽领域 向综合化多元化转型

2014年12月17日 16: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记者 温济聪)日前有报道称监管层对券商融资业务进行了窗口指导,要求调整比例,控制风险。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近期未对证券公司融资类业务进行窗口指导。不过,不管是券商、基金、还是大银行领域,金融业态拓宽领域 ,向综合化多元化转型。

  业内人士表示,当国内A股市场重新进入活跃期,股指冲击3000点关口之际,证监会开始针对券商融资融券的杠杆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一是出于对市场维稳的考虑;二是对融资融券参与者面临的风险给予警示;三是规范个别证券公司在融资融券中业务中出现的违规行为。

  近年来,一些三线城市的产业投入不断加大,大型项目不断增加,企业发展比较迅猛,中小企业发展较为集中。金策通依托山东济宁当地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的发展及平台特点,深入当地,有效地将金策通的平台服务与济宁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对接。此外,金策通生活金融体验馆在大家的期待中于山东济宁如期开业。金融体验是近年来继经济时尚和发展时尚相应的,金融业也越来越呈现出体验金融的迹象的统称。

  此外,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王新栋近日表示,“2014年,对于中国私募基金而言,是蓬勃发展的一年。今年首批国内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的发放,标志着中国私募基金正式走向‘正规军’,进入快速发展期。随着监管政策的支持,衍生工具的丰富,对冲策略的多元化,中国对冲基金正迎来百花齐放的新时代,成为支撑我国金融资本市场特别是高端理财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