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铁男任利安人寿审计责任人

2014年12月09日 1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王铁男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经审核,核准王铁男担任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胡军和王铁男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4〕1004号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胡军同志任职资格的请示》和《关于核准王铁男同志任职资格的请示》(利保发〔2014〕291、292号)收悉。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及《保险公司内部审计指引(试行)》的有关要求,经审查,核准胡军担任你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王铁男担任你公司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4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