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农大丰两月内再次终止重大事项

2014年11月27日 07:2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神农大丰(300189,前收盘价7.86元)发布复牌公告,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境内非上市公司股权。值得注意的是,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公司两次因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停牌,随即又表示交易失败。

  公告显示,因在有限的时间内,交易双方就《投资框架协议》的部分关键性条款始终未能达成一致,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神农大丰决定终止筹划上述事项。公司股票自今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此外,神农大丰表示,自此次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类似交易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神农大丰曾于今年9月30日同样以拟披露重大事项为由向交易所申请停牌。随后,公司于10月10日发布公告,表示经初步论证,鉴于该次境外投资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事项。同日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前次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9月29日,公司股票涨停,同时现身龙虎榜。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当日有机构专用以及华泰证券交易单元等席位参与抢筹。此后,公司开始停牌并于10月10日复牌,复牌后的6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合计下跌9.59%。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