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回升带动黄金矿企股票 交易量增加股票价格上涨

2014年11月26日 13:15    来源: FX168网站    

  随着金价触及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黄金矿企的股票也出现了很大的回升。

  Barrick的股票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市值上涨了4.3%,周二其交易量达到800万股,而通常的平均日交易量为270万股。

  Barrick是全球产量最大的黄金生产商,预计今年的产量在600万至650万盎司间,较2013年下降约20%。目前该矿企市值为171亿美元。

  全球第二大矿企Newmont的股票在周二上涨2.8%,当日有1710万股被交易。Newmont的市值为97亿美元。

  今年以来,Newmont的股票表现超过了Barrick的表现。

  Goldcorp的股票在周二上涨4.86%,该矿企市值193亿美元,预计今年黄金产量在295万到310万盎司间。

  Yamana和Agnico Eagle的股票则分别上涨5.6%和3%。Yamana市值41亿美元,Agnico市值55亿美元。

  Randgold的股票周二上涨2.5%,其市值65亿美元。

  Kinross则是当日表现最好的矿企股,上涨了11.1%,有860万股票被交易。不过今年至今,刚公司的股票还是有24%的降幅。

  Eldorado的股票在当日上涨了10.7%,有770万股被交易。

  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商Anglo Gold Ashanti的股票则在周二上涨4.3%。该矿企今年预计生产黄金435万到445万盎司。

  南非矿企Gold Fields股票上涨4.4%,今年其产量预计在200万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