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银行产融业务品牌“昆仑快车”

巡回推介会北京站暨重点客户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年11月26日 09: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11月25日,昆仑银行产融业务品牌巡回推介会暨重点客户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集团公司资金部、昆仑银行、参股股东、合作企业的负责人、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昆仑银行产融业务品牌——“昆仑快车”发布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金融大街1号举行。11月4日,“昆仑快车”巡回推介启动会首站亮相西安。

  “昆仑快车”品牌形象的发布,凝结着昆仑银行践行产融结合的勇气与智慧,既是阶段性成果,更是新征程的起航,标志着昆仑银行产融结合事业迈向新的高度与领域。如今,这一业务品牌正式亮相西安,将为昆仑银行在西安的产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与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在推介会上,昆仑银行副行长敬林回顾了昆仑银行成立的背景和发展历程,诠释了“昆仑快车”的品牌内涵,并与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昆仑银行产融业务品牌巡回推介会北京站。

  会上,与会嘉宾认真听取了“昆仑快车”品牌诠释,观看了“昆仑快车”品牌宣传片,听取了合作企业代表发言;昆仑银行现场与江苏金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石油化工等企业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融资合同;随后,昆仑银行对与会嘉宾代表进行了产融业务产品的详细介绍和商业票据风险防范专题的培训,并开展银企互动答疑、业务讨论和客户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昆仑银行产融业务品牌——“昆仑快车”整合了现有的产融业务特色产品,包括油企通、商信通、物采通、新能源汽车、石油石化商品融资、促销贷等覆盖中国石油上中下游的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为石油产业链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与差异化的金融服务。目前产融客户已占全部对公客户的三成,业务规模已接近50%,其中50%的中小企业首次在银行融资。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