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证券拟赴香港上市 股票24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4年11月23日)
2014年11月23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 21日晚间, 广发证券(000776)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的议案》,公司股票于24日起复牌。

  广发证券的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0%(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H股发行价格将在充分考虑公司现有股东利益、投资者接受能力以及发行风险等情况下,根据国际惯例,通过订单需求和簿记建档,根据发行时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参照可比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估值水平进行定价。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