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三季报惊现亏损8.12亿 停牌前股价大幅回调

2014年10月31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 昨日晚间,獐子岛如期披露三季报,但同时公布的一系列公告却一石激起千层浪。公告称,因为北黄海遭遇异常的冷水团,公司105.64万亩海洋牧场遭遇灭顶之灾,受此影响,公司前三季业绩"大变脸",由盈利变为亏损约8.12亿元。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在停牌前的三个交易日内,公司股价出现大幅回调,并且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10月28日分别刊登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鉴于此次事件的重大影响,獐子岛公司将于10月31日在大连向媒体、投资者举行灾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等公司高管以及中国海洋研究所相关人员将悉数到场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