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路线图计划2.0”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2014年10月31日 07: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4年10月30日上午,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招商银行四方共同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在深圳正式启动。据悉,“路线图计划2.0”是针对我国新形势下科技和金融的特点,旨在强化科技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打通科技金融服务链条、进一步提高科技金融整体服务效率的一整套行动方案,也是“路线图计划1.0”的延续和升级。

  “路线图计划2.0”的发起方和参与方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联合宣言》, “路线图计划2.0”将通过科技金融网上服务平台和科技企业基础数据库的建设,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对接、联合培训、重点企业服务、专题研究具体项目的实施,在政府部门、高新园区、资本市场、金融机构以及中介服务机构之间,逐步建立共享的数据平台、辅导平台、路演平台和研究平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