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三季报业绩亮丽 养老金运作规模超过849亿元

2014年10月29日 08: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博时基金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净值总规模逾213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逾1098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超过633亿元人民币。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9月30日,在355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前1/4。固定收益方面,博时宏观回报债券(A/B类) 今年以来收益率在93只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博时信用债纯债、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基金在100只同类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中排名前1/5。海外投资方面业绩方面,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基金在同类可比7只QDII债券基金中排名第一,博时抗通胀在8只QDII商品基金中排名第一。

  博时基金官网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博时养老金投资运作规模超过849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黄丽)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