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晋亿实业创30个月新高

2014年10月29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受到南北车合并消息的刺激,高铁概念股迎来井喷,昨日高铁指数大涨4.70%,26只成分股全线飘红,涨停股数量就达6只。其中,晋亿实业昨日报收于涨停价14.93元,前复权后刷新了2012年4月26日以来的新高。

  晋亿实业昨日小幅跳空高开,随后股价在平盘位置展开震荡;中午11时后,股价突然出现快速震荡拉升过程,午盘更是伴随资金涌入封上涨停直至收盘,报收于14.93元。与股价同步刷新阶段新高的还有该股的成交量,昨日该股共成交11.51亿元,也为2012年4月26日以来的新高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一方面,据报道,南北车合并工作的具体消息将于周末发布,在此之前,市场炒作热情预计将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晋亿实业昨日发布了定增申请获批的消息。晋亿实业在两方面利好的提振下,短期料仍将维持强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