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百货1.5亿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切入金融领域

2014年10月28日 0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韦伟)昨日晚间,重庆百货(600729)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作为主要发起人,与重庆市上桥粮食中转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公众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江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商新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迪迈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炫彩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重庆市渝中区重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小贷公司)。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公告中了解到,小贷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其中重庆百货出资1.5亿元,占小贷公司50%的股份。

  关于此次投资对重庆百货的影响,公司称,本次投资使公司切入金融领域,通过办理各种小额贷款、票据贴现等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增加公司营业收入。该项目还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