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延华智能拟牵手英飞尼迪 布局智慧城市产业并购

2014年10月23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邢晓宇)延华智能(002178)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英飞尼迪共同发起设立上海英飞延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延华英飞创业投资中心,基金规模初定为人民币3-5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认缴出资比例为20%。

  中国经济网查阅资料发现,合作方英飞尼迪集团在智慧城市领域有着先进的投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海内外并购和跨境合作案例,包括神州数码(00861.香港)、神州信息(000555)、中国安芯(HK01149)、以色列Mango/Mate、中国安防技术(CSST)、安康通、天津亚安科技等,具有在智慧医疗、智慧安防等多个产业实施资源整合的基础。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根据公告,基金总规模3-5亿元,分两期到账,首期到位资金不低于各方认缴出资额的50%,在首期缴付资本额的70%以上使用完毕后缴付第二期50%。投资方向以智慧城市领域的产业并购为导向,主要对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产业链上的高科技成长型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可转换债权投资、提供投资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并购对象。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助力公司未来在智慧城市领域实现外延式扩张,有利于推进公司转型成为智慧城市领域产业资源的整合者。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