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钱景私人理财:开启智能APP理财新模式

2014年10月22日 1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购买理财产品作为一种投资行为,具有一定风险性。而每个人、每个家庭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和理财目的都不一样,有的偏重稳健,收益低一点也无所谓;而有的追求高收益,不畏惧大起大落的高风险。因此,家庭理财不能单纯以收益率高低作为购买的唯一标准,而应该根据自身规划进行“私人订制”。

  互联网金融正以独特的模式和创造价值的方式在全球迅猛发展,互联网企业在提升传统金融效益的同时,也对传统金融进行了重新的定义。钱景财富新近推出的“钱景私人理财APP”正是借鉴了美国著名在线私人理财产品Betterment的交易模式。

  要想得到Betterment的投资建议很简单。在这个理财平台上,回答几个关于你的投资目标的问题。后台模型就会根据你的回答做分析,再给出相应的投资组合建议,并通过Betterment直接投资。在此之后会有专人帮你管理,你要做的只是放松,然后等着数钱。如果有什么重要消息,Betterment会在其管理平台中发布,你可以随时查看。作为Betterment的中国版“兄弟”,钱景私人理财正是采取了这种成熟的理财模式。

  随着余额宝有所收益下滑、 P2P遍地“跑路”,普通大众投资者越发意识到理财需要的是安全与稳定。如果追求高收益换来的是高风险,那理财岂不成了一场隐形的“赌博”!

  相比现在市面上的很多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产品,更看好钱景私人理财这样的智能化私人理财模式。产品越多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说就越烦恼:“我怎么知道应该买哪家的产品,又该怎样合理配置我的资金去购买?……”用户需要的是专业化、个性化、贴心化的全套财务规划方案。一个能够切实帮助用户解决理财需求,并且长期带来稳定收益产品才是拥有足够核心竞争力的金融好产品。

  良好的客户体验、大数据分析和较低的资金门槛是互联网金融可以迅速发展的核心优势。像私人理财在银行肯定是VIP级别客户的专享服务。现在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动动拇指输入理财基本需求,几秒钟“高大上”的智能资产配置即刻来到,而且基于金融大数据的智能评估系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变化随时调整需求方案,这样的用户体验才是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价值所在。

  钱景财富2006年就开始涉足金融领域,是第一批获得国家正规牌照的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也是最早开始通过互联网销售基金的龙头企业。依托多年的金融消费数据与广泛客户资源,钱景主动寻求互联网金融转型升级。成立“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潜心研发智能理财配置模型。号称“随身携带的私人理财师”的钱景私人理财APP上线不到一周即获得APP STORE财务类排行榜T0P20的好成绩。

  “比尔盖茨说过,过去两百年,这个世界最牛的事情,是工具代替人力,过去20年,互联网或者机器代替智力。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互联网代替智力的事情,是未来的方向。”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说。(中国经济网 记者周琳)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