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子女教育应做长远规划

2014年10月22日 08:02    来源: 杭州日报    

  问:女,今年36岁,月工资3500元,单位有医保、养老保险,无公积金。先生38岁,月工资1万元,每年大约有公积金2万元,单位有医保、养老保险。有一名6岁的小孩。现有存款20万元,有一套2010年买的住房,价值约200万,房贷月供3900元。请问如何理财?

  答:建议参加“基金定投”理财计划,以应付日后子女教育及其他大额资金的需求。考虑少儿两全保险,如工银安盛盛世宝贝。适当配置商业保险,如费用较低保费较高的定期寿险和意外保险。在资产配置规划方面,建议客户在理财经理的帮助下进行风险承受能力测评,从而将20万存款部分资金购买相对安全的银行稳健理财,包括中长期债券基、股票基金等。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债行天下”核心理财团队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