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思毅任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监事

2014年10月17日 17: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 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孙思毅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经审核,孙思毅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孙思毅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4〕838号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孙思毅任职资格核准的申请材料(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2014〕372号)收悉。经审查,孙思毅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4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