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下旬以来逾八成省份鸡蛋价格下降

2014年10月14日 10:00    来源: 兰州日报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13日,禽蛋、猪肉价格下降;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蔬菜、水果、牛羊肉、食用油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均下降0.2%;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下降0.2%;鲤鱼、鲫鱼、罗非鱼价格均下降0.1%,带鱼价格上涨0.1%,草鱼价格持平;监测的21种蔬菜中,10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上涨,6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9月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降势较为明显。与9月21日相比,10月13日,全国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3.0%。分地区来看,超过八成省区市的鸡蛋价格下降。其中,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的价格降幅居前,在7.0%—8.6%之间。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