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钱江摩托前三季预亏约1亿 仍出资1500万设立合资公司

公告天天看(2014年10月13日)
2014年10月13日 06: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记者 马欣) 上周五晚间,钱江摩托(000913)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亏损9,500-11,0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4年三季度,钱江摩托预计亏损3933-543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786.3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钱江摩托表示,“本报告期亏损主要是由于委内瑞拉外汇政策调整等因素,导致委内瑞拉客户未能及时将相关货款汇至国内,使得相关货款账龄延长,增提资产减值损失(坏账损失)所致”。

  中国经济网记者还了解到,虽然钱江摩托今年大幅亏损,但其对外投资步伐并未停止。

  钱江摩托将与浙江绿维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维公司”)、自然人曹振华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钱江摩托出资1500万元占比50%,绿维公司、曹振华各出资750万元占比25%。

  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为开展锂电池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业务,探索切入锂电池应用及延伸行业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运营等经营活动,促进锂电池及应用延伸行业的运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