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顺洁柔拟定增2亿元补血 实际控制人全额认购

2014年10月09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昨日晚间,中顺洁柔(002511)发布定增预案称,公司拟8.11元/股价格,向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主要成员邓颖忠定增2466万股,募资约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根据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邓氏家族通过中顺集团间接持有公司28.34%的股份,通过中顺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0.24%的股份,邓颖忠直接持有公司5.73%的股份,邓冠彪直接持有公司0.24%的股份,邓冠杰直接持有公司0.09%的股份。因此,中顺集团持有公司28.34%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邓氏家族合计控制公司54.64%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及时满足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引致的营运资金需求,有利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有利于维护公司中小股东利益,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认购,体现了其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态度,表明其看好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于维护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公司股票于今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