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今开展200亿元正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持平3.5%

2014年09月30日 1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据央行网站消息,今日,央行将开展为期14天200亿元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平于3.50%。

  正回购操作情况

  据了解,上周二和周四央行均进行了180亿元14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均持平于3.5%,由于当周有250亿元正回购到期,因此当周净回笼资金110亿元。

  中国证券网报道称,对于季末市场流动性逐渐趋向宽松,市场分析认为,一是SLF支撑效应仍在,市场流动性总量充裕,资金供给亦有所增加。另一方面,上周新股集中申购,大量申购资金在陆续解冻,在很大程度对资金起到补充。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