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闰土股份证实董事长意外逝世 公司一切正常

2014年09月30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 韦伟)昨日,关于闰土股份(002440)董事长阮加根身亡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开。晚间,闰土股份发布公告证实这一消息,称公司董事长阮加根不幸于2014年9月28日晚意外逝世,享年55岁。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目前公司董事会成员为8名,人员组成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在选举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副董事长阮加春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董事会将尽快组织召开董事会选举新的董事长。

  闰土股份称,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9月22日与24日晚间,闰土股份曾发布两份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加根告知函,其于9月19日、9月22日、9月23日及9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共减持3600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4.69%。减持均价为18.50元,共套现6.66亿元。

  阮加根简历:

  阮加根,1960年生,上虞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上海交大MBA结业,高级经济师职称;绍兴市人大代表、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上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副会长。

  1979年起,阮加根任上虞助剂总厂副厂长;1986年任上虞染化助剂厂厂长;1996年任浙江闰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04年至今任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