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百大A拟投建电商平台 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2014年09月30日 06: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 韦伟)昨日晚间,停牌数月的昆百大A(000560)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以7.82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亿股,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起复牌。

  

  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为和兆玖盛、汉鼎世纪、太和先机、子衿和达、岩泰投资、玖璨投资、盛钜投资、琨正投资,其中和兆玖盛、汉鼎世纪为昆百大实际控制人何道峰控制的公司。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公告中获悉,目前昆百大A商业零售业务主要分为百货业态、购物中心业态、家电连锁、儿童主题商场连锁、超市业态等五大业态经营。

  公司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公司将以当前实体零售业务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消费者需求,指导卖场进行运营策略调整,策划推广活动,实现精准营销。

  同时,公司将依托已有的会员和良好的品牌,建立独立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相互融合、促进,拓展并加强主营业务,打造西南地区领先的电商平台,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商业业态经营模式升级,提升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