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思壮牵手北斗新能源 北斗导航产业前景看好

公告天天看(2014年9月23日)
2014年09月23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昨日晚间,合众思壮(002383)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北斗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以北斗产业发展为基础,共同在北斗应用领域以及北斗新能源领域进行行业整合和发展。

  据悉,北斗新能源是成立于 2013 年 12 月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99号1504室,公司注册资本 3000.00 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为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检测,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得从事经纪),节能工程项目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根据协议,合众思壮和北斗新能源将在北斗行业应用和能源行业的北斗应用领域展开合作,视对方为相关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本着真诚合作,互信共赢的原则,共同整合行业资源,开拓北斗行业应用。

  公司表示,本公司与北斗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合作协议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不涉及具体金额,因此协议签订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此外,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合众思壮由于处于战略和产业的转型期,研发投入高,前期客户开拓难度大,盈利能力阶段性表现不佳。但公司作为北斗导航定位领域的领先者,随着国家北斗导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未来前景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