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阿股份积极布局O2O业务 "特品汇"10月20日正式上线

公告天天看(2014年9月23日)
2014年09月23日 0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昨日晚间,9月22日晚间,友阿股份(002277)就O2O平台业务进展进行了公告说明。友阿股份表示,网络购物平台是公司020平台战略项目最重要部分,经过友阿云商团队两个多月的努力准备,“友阿特品汇”tepin.com确定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友阿特品汇”定位于中高端正品特卖购物网站,基于公司强大的实体店资源,结合友阿奥特莱斯“大品牌、小价格”的特点,并联合全国其他知名品牌提供的库存特卖商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购物体验。“友阿特品汇”初期商品结构与奥特莱斯相似,经营商品包括男装、女装、鞋履箱包、户外运动、床品家纺、内衣等近300个品牌2万多款商品,上线期间SKU将超过10万。

  “友阿特品汇”支持“银联”、“支付宝”和“财付通”等支付方式,同时支持公司购物卡支付,并且可以提供积分、余额查询服务。

  此外,网络购物平台除了“友阿特品汇”之外,还包括以友谊商店货品为支撑的网上名品店“奢品汇”、友阿全省其它百货店上线的“精品汇”和以本地特色为主的“湘品汇”。

  分析认为,友阿股份积极布局O2O业务,受到A股投资者的青睐,随着互联网应用逐步向传统零售渗透,市场将更加关注O2O概念股。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