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地交行ATM机出现故障 交行回应:客户账户信息安全

2014年09月22日 07:0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蔡颖

  9月21日15时许,北京、上海、南京等多地均出现交行A T M机“吞卡不吐钱”、“自动扣款”、账户信息“被清零”等状况,并且有网友反映当时95559也打不通,有打通客服的网友反映,客服工作人员对其表示交通银行总行还没有接到系统异常的通知。

  交通银行A T M机出现的故障持续30分钟左右,事后,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9月21日出现故障的为银行借记卡系统,贷记卡系统没有受到影响,之所以会出现故障,是因为当天下午故障时间是客户交易较多的节点,系统出现短暂波动,客户交易信息和账户信息一切安全。不过,交行并未在其网站上发出对此故障的说明公告。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