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信电器放量突破年线

2014年09月12日 07: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徐伟平

  继此前四川长虹(600839)涨停,昨日另一家黑电龙头海信电器(600060)业放量涨停,突破年线位,家电板块中的龙头股近期表现活跃。

  海信电器昨日跳空高开,伴随成交量的放大,股价震荡上行,一度触及涨停板,11点附近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1.4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海信电器成交额为14.28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放量突破年线后,后市该股仍然值得期待。

  9月10日,海信在业内率先发布激光影院,以抢占100英寸以上大屏幕电视市场的先机。激光影院采用超短焦技术,只需要距离墙面不到0.5米的空间便可投射出100英寸以上的显示画面,让超大屏幕显示进入15平米客厅。这成为公司股价强势上攻的助推器。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对大屏电视需求的提升,未来各大家电厂商或将陆续推出相关产品。而激光电视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显示效果优于当前的液晶电视,并且能在大屏和价格之间保持较完美的平衡,未来随着产能的提升,产品价格也将持续下降。海信电器有望长期受益,后市该股有望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