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大文化 大商圈 大数据

2014年09月09日 15: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今日,2014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此次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的主题为“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并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此外,“2014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会、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亚洲名优品牌巡展、品牌圣火传递、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亚洲会宣言、亚洲品牌代言人评选启动仪式、亚洲品牌微电影启动仪式、第9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九大主题活动将隆重登场。

  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王国良代表主办机构在开幕式上致辞。王国良表示:“在这个属于品牌的节日里,品牌专家和企业领袖们汇聚一堂,通过理念交流、思维碰撞以及互动的方式将共同分享对品牌的认识和理解,共同承担品牌发展的责任和挑战,所以我们衷心地希望所有的亚洲品牌能够凝聚在一起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用自主创新、用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表示,作为亚洲地区最权威的品牌学术研究、品牌评估、品牌交流、品牌推广、品牌合作的联盟组织,亚洲品牌协会致力于提高亚洲品牌意识,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增进亚洲国家之间品牌文化交流,打造亚洲强势品牌,提高亚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全亚洲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亚洲品牌协会常务秘书长王建功认为,亚洲的品牌意识已经被唤醒,亚洲品牌这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要提升“亚洲制造”的整体竞争力和美誉度,必须加强以区域经济合作、区域文化交流等为主的全面融合与合作,打造亚洲品牌集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责任以“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来推动亚洲品牌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