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对冲基金再减黄金多头头寸 分析师称投资者仍旁观

2014年09月01日 08:54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在过去5周中有4周对冲基金削减其黄金多头头寸,并且其持仓量降到了两个月最低水平。并且在8月中,黄金ETP的持有量出现了5月以来的最大流出。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的投资策略主管Jim Paulsen说:“在经济持续增长的情况下,黄金是没多少吸引力的,利率上升在长期也是对金价没有好处的。金价非常受地域争端的情况已经消失了。”

  CFTC数据显示,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头寸下降了21%至92734个,这是自6月3日以来的最大跌幅,空头头寸下降51%至36877个。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Suki Cooper认为,金价缺乏真正的动作,这使得投资者们都在旁观。

  Sica Wealth Management的Jeff Sica说:“美联储并不急于升息,继续持有黄金是比较谨慎的。乌克兰和伊拉克局势没有被接近的迹象,黄金就会有所支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对冲基金再减黄金多头头寸 分析师称投资者仍旁观

2014-09-01 08:5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