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于晓东任太平养老保险总精算师

2014年08月28日 15:59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于晓东总精算师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称,经审查,核准于晓东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于晓东总精算师任职资格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4〕720号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对于晓东进行任职资格审核的请示》(太平养老〔2014〕137号)收悉。经审核,于晓东符合《保险公司总精算师管理办法》(保监会令2007年第3号)、《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人身保险公司总精算师管理的通知》(保监寿险〔2013〕620号)关于总精算师任职资格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总精算师的任职资格。

  此复

  中国保监会

  2014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于晓东任太平养老保险总精算师

2014-08-28 15:5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